林熙蕾老公陪吃月子餐 夫妻同心幸福洋溢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9-12 09:55:54

林熙蕾老公陪吃月子餐 夫妻同心幸福洋溢

林熙蕾(左)抱着女儿与杨晨一家三口合照,洋溢幸福。

林熙蕾老公陪吃月子餐 夫妻同心幸福洋溢

林熙蕾在微博上载月子餐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秋团圆佳节,林熙蕾(蕾蕾)近来和老公杨晨(Chris)、宝贝女儿一家三口每天都在一起。初为人母的她心情充满喜悦,昨天(9月11日)她在微博上载月子餐照片,还写道“她和他的月子餐”,他贴心地陪着她坐月子,一起吃养生餐,幸福洋溢。

网友盼大美女复出

林熙蕾和杨晨今年3月在马尔代夫浪漫成婚,还闪电做人,怀孕期间准爸爸、准妈妈感情很好,走到哪儿都手牵手。在她生产之前外出用餐,杨晨牵着她小心翼翼地走,还买菜亲自下厨帮老婆补身。

上月底林熙蕾产下女儿,杨晨看到宝宝就感动得哭,还在微博感性地写“记着女儿是你的天使或心肝宝贝,但老婆是你永远的情人”。近来他每天记录为人父心情,他透露当爸爸后睡眠时间改变,看到女儿第一次打预防针,很心疼,还放上一张抱着女儿的照片,女儿小手抓着他的小手指,相当温馨。

林熙蕾最近安心地坐月子,她昨天(9月11日)上载养生的月子餐,包括鱼、青菜、水果等,网友留言希望她好好补充营养,担心她吃太少、奶水不够,还期盼说:“大美女,你好好补补啊,等你复出。”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欣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