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年度人物颁奖礼揭晓 U2获选年度最佳乐队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9-13 11:49:53

《GQ》年度人物颁奖礼揭晓 U2获选年度最佳乐队

U2乐队。(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知名《GQ》杂志2011年度男士颁奖礼刚刚在伦敦皇家歌剧院完美落下帷幕,而爱尔兰国宝级摇滚U2当晚获得了年度最佳乐队大奖。

据了解,当晚颁奖礼上U2乐队拿下今年年度最佳乐队,而新一代说唱小天王泰尼-坦帕(Tinie Tempah)则拿下年度最佳男歌手。《豪斯医生》主演的休-劳瑞(Hugh Laurie)也在当晚获得了今年的终身成就奖。

其他获奖的艺人还包括: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的吉他手基思-理查兹(Keith Richards)为自己拿下今年的年度作家,而人气演员布拉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拿下了年度国际男士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当晚是男士颁奖礼的现场,但是大会还是为去年结婚的超模劳拉-斯通(Lara Stone)颁发了年度最佳女士大奖。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