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比伯变宝宝控 欲与赛琳娜尽快造人

来源:时光网
2011-09-13 14:44:33

17岁比伯变宝宝控 欲与赛琳娜尽快造人

小两口已有造人计划?

时光网讯 17岁,大多数少男少女还是情窦初开的年纪,“B宝”却已经有家庭大计了。知情人士透露:“比伯一直都想要孩子,这些天来他谈的说的全都是和赛琳娜生个小比伯。他为她神魂颠倒,真心一片。”

对于17岁的贾斯汀·比伯和19岁的赛琳娜·戈麦斯来说,生子计划似乎是早了一点。不过比伯的妈妈怀上他的时候只有17岁,赛琳娜的妈妈怀孕时更是只有15岁的年纪。这位知情人士说:“大家都担心生个孩子会毁了他们的事业,而且他们的家人也都认为他们太小了,还不够能力谈论为人父母这么严肃的事情,甚至结婚对于他们来说,可能都太早了点。”

虽然感情甜蜜蜜,忙着各种示爱,但忙碌的小两口如果想要趁年轻忙事业,造人计划还是推后一些比较好。

来源:时光网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