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与吴亚馨恋情曝光 共进晚餐同回居所(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9-13 15:26:35

朱孝天与吴亚馨恋情曝光 共进晚餐同回居所(图)

9日晚上朱孝天和吴亚馨离开牛排馆。

朱孝天与吴亚馨恋情曝光 共进晚餐同回居所(图)

两人散步谈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朱孝天、吴亚馨的“天馨恋”,热恋无法再收藏了,9月9日晚上8点,有人爆料两人在台湾健康路某牛排馆用餐。之后朱孝天开着吴亚馨白色座驾,先送她回家拿行李,最后两人一起回到他大直住处。一直到第二天中午,也不见两人外出,可见恋情已进展到半同居状态。

双方经纪人一改过去否认的态度,朱孝天经纪人Summer说:“两人都单身,乐观其成,我一直鼓励他快交新女友,他整天都在等世界末日,交个女友可以让他恢复战斗力量。”吴亚馨经纪人曾珮玟则说:“男未婚女未嫁,他们本来就互相欣赏。”她称吴亚馨当晚从另一出口离开,没有过夜。但为何吴亚馨要拿着行李进入朱孝天家,真的令人寻味。

朱孝天和林熙蕾()去年结束5年恋情后,她之后闪嫁经营服装业的杨晨,朱孝天前往英国伦敦时选购Harrods小熊和毛毯,送林熙蕾作为她新生女儿的礼物。

共进浪漫晚餐 贴心代切牛排

朱孝天今年3月主演中天偶像剧《记得。我们有约》,先是被揭秘追求剧中陈妍希、吴亚馨、初家晴,后来情定吴亚馨。这次约会被拍到,恋情总算正式曝光。当晚8点多,朱孝天和吴亚馨坐在牛排馆隐密角落,他贴心地为她切牛排,没多久男方埋单。他离开后熟练开着吴亚馨白色座驾,先到她的住处,她上楼不久后,拿着大行李箱下楼,准备上车离开,突然发现有人跟拍,她还小声跟他说:“后头有狗仔。”

朱孝天仍载着吴亚馨往大直方向移动,回家前先到附近脚踏车店和朋友聊天,之后开着车在外头绕了半天,似乎想摆脱跟拍,但10点多就放弃,很豪迈地直接开进自己住处。

记者在朱孝天家楼下守候,保安现身笑着拿了4瓶苹果西打说:“有住户说要给你们喝的,他说你们辛苦了。”问他“住户”是朱孝天吗?保安苦笑,一切尽在不言中。第二天中午仍不见两人外出,保安再次送2瓶苹果西打,朱孝天这次被跟拍没有发脾气,也似乎间接承认恋情。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猪小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