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遇对人马上闪婚 不了解大S现在状况

来源:金羊网
2011-09-13 16:26:13

周渝民:遇对人马上闪婚 不了解大S现在状况

周渝民亮相。

之前网络上盛传周渝民(仔仔)暴瘦憔悴,日前仔仔亮相东方卫视大型节目《我心唱响》深圳招募现场时,蓄着胡子一身黑色西装出现,原本的花样美男果然变成了成熟型男。他还笑称自己已经不是早婚男,不过期待四十岁前有婚姻。至于前女友大S最近频频亮相娱乐头条,仔仔则表示,现在不大了解大S的状况,更是完全没有关注过近期大S的新闻。

偶像男转型熟男

“不太喜欢那么干净的自己”

对于这阵子自身形象的改变,仔仔却很满意:“我蓄胡子应该有三年了,不是故意的,因为大家都觉得我需要是干干净净的,比较梦幻,但那样的角色我有点腻了,我自己也需要转变。我自己照镜子不大喜欢看到那么干净的自己。让自己过得颓废一点,颓废过久了还有一种还不错的味道。”仔仔所追求的这种“真实”形象,正好迎合了他最近在拍的电影《新天生一对》中饰演的父亲角色。正是由于导演看到私底下蓄胡子的仔仔,觉得那形象还不错,于是才一拍即合,确定剧中造型。对此仔仔自己也很得意:“只要导演和演员觉得对角色有帮助的事情,我都可以去做。”

从偶像转型为熟男,仔仔更对自己内心提出成熟的要求,并且很期待自己作为男人,度过三十岁四十岁的时期,“因为男生在四十岁的时候是魅力最够的,我喜欢的很多艺人朋友们,都是过了这个年纪又散发出另外一种吸引我的东西。我希望自己快点迎来这个时期。”

期待四十岁前有婚姻

“遇到对的人可以马上闪婚”

今年步入而立之年后,至今仍孤家寡人。仔仔坦言不放弃爱情,“我是一直在追求感情生活的人,但是没有机会让我碰到一个对的人,这个就是最大的问题。随便去交一个女朋友,可以啊,说实在话,但是能够交往多久?真的是你以后的另外一半吗?”出于这样的顾虑以及工作本身的繁忙,他至今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仔仔也戏言说:“好像我自己找对象的要求变得更严格了。”他解释自己的严格不是在外形和家境,而是会考虑是不是适合做结婚的对象。

因为期待男人的四十岁,仔仔也坦白期待着四十岁前有婚姻,但是,“本来我就打算二十五岁要结婚,二十五岁没结婚,然后我给自己一个缓冲;应该是二十八,结果二十八也过了;应该是三十岁,而三十岁还没有,我这个人的确不能早婚。”他同时自嘲说自己想的事情和结果都不一样,对于婚姻还是不要给自己在年龄上设限比较好,搞不好自己突然遇到对的人,可以马上闪婚,也说不定。

对于前女友大S,仔仔相对表现得很轻松。大S前阵子在自己微博上发布身体不适传她流产一事,仔仔表示,因为自己没有微博也不玩微博,很多大S的事情都是从朋友的边边角角那里听说的,他不太了解大S现在的状况。所以对于近期大S频频占据娱乐头条的新闻,仔仔表示自己完全都没有关注过。

来源:金羊网 编辑:猪小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