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携手公益助阵“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13 18:03:15

 

付辛博作为今年“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的爱心大使,在9月1日也与主办方一同前往了山西省阳高县某贫困小学进行了探访。付辛博表示,当看到小朋友们没有像样的体育娱乐设施,只能在空地上玩耍;因为家中贫困,无钱治病,买不起校服时,受到了很大的触动,立刻决定为小朋友留下一些钱,希望能多少改善一些他们的学习环境与生活条件。这次探访和记者会的活动,恰逢付辛博在赶拍电视剧期间,他都是特意向剧组请假来参加。他说:在不影响大工作进度的前提下,十分愿意抽出时间多参与公益活动,为孩子们尽自己的一份力。

众星携手当家DJ倾情演绎主题曲 用音乐为孩子加油

在启动记者会上还公布了由两岸数十位艺人倾情演绎“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的主题曲,这首《为你加油》由台湾著名唱作人萧煌奇与朱万花作词,萧煌奇作曲,华纳与华谊两家公司的数十位艺人以及MusicRadio的当家DJ倾情演绎。本次参与录制的艺人有黄小琥、林俊杰、方大同、萧敬腾、蔡依林、FIR、冯绍峰、尚雯婕、牛奶@咖啡组合等。

创作者萧煌奇在现场表示,创作公益歌曲与创作情歌不同,在写出每个音符时,脑海中都是想说给小朋友的各种鼓励的话,心中十分温暖。而参与了主题曲录制的黄小琥也表示,自己作为一位母亲,看到这些贫困小朋友的现状后受到了很大的触动,为他们感到十分心疼。

众星携手公益助阵“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行动
 
台湾歌手萧煌奇为活动倾情打造主题曲《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