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不愿意谈感情 传拒上综艺节目宣传新剧

作者:金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9-14 07:40:56

林依晨不愿意谈感情 传拒上综艺节目宣传新剧 

林依晨不愿意谈感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将于下周播出,近来几位演员都积极跑宣传。不过有报道指播出该偶像剧的电视台,其中两大节目《猪哥会社》、《新兵进行曲》都迟迟敲不定林依晨的宣传通告,林依晨方面都以“没时间”为由推托。

林依晨先前才在官网上宣布“暂别电视圈”,里头为男友叫屈。男友曾被写已婚有小孩兼欠巨债,她在文中为男友澄清传言都是假的,更大赞“他是我遇过最好、最棒的人之一”。另外,新剧中,她与萧亚轩旧爱王阳明有吻戏,报道指她拍摄时主动伸舌头挑逗拍档(见左图),她在“暂别文”中也写道:自己被媒体以“不雅字眼”形容深感受辱。这回电视台敲不到她的通告,有传是因主持人猪哥亮主持风格大喇喇,偶尔会开开黄腔,可能与林依晨性格不合。加上林依晨本人也不愿意一再借感情做宣传。

对此,经纪公司坦言林依晨宣布暂别电视圈后,通告邀约不断,但对于传出她拒上综艺节目的消息则予以否认,透露“艺人时间有限,所有通告我们都还在安排中”。

来源:金羊网 编辑: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