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称献花粉丝不懂自己 讽刺ladygaga遭声讨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9-14 07:48:55

麦当娜称献花粉丝不懂自己 讽刺ladygaga遭声讨

在威尼斯期间娜姐闹出“绣球花事件”

麦当娜称献花粉丝不懂自己 讽刺ladygaga遭声讨

娜姐昨日去多伦多电影节,依然受大批粉丝追捧

当明星遇到粉丝,就算是装也要装出热情和善的态度来给粉丝留下美好回忆。然而,以特立独行姿态行走娱乐圈多年的流行乐天后麦当娜则完全没打算这么做。上周她带着自己导演的电影《W.E。》到威尼斯电影节开发布会,一位粉丝上台献给她一束绣球花,没想到却被娜姐批评“完全不懂她”。这一言论引起媒体批评。娜姐前日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传了一段不到1分钟的短片,这段短片中她与绣球花演“对手戏”,又用峰回路转的剧情大大的讽刺了粉丝一回。有网友留言称,像娜姐这样的明星,爱不起啊。

“我最讨厌绣球花”

上周娜姐为了《W.E。》在威尼斯开记者会,期间一位粉丝走上前献给她一束紫色的绣球花。娜姐当时笑着收下,等粉丝一转头,她立刻把花束扔到地上。因为隔着桌子,相信也没人看到她这一没礼貌的动作,假如她不再开口补多一句的话……

娜姐可能是掩饰不了自己对绣球花的憎恶。她在扔下花之后立马转过头去嘀咕了一句:“我非常讨厌绣球花,他(指粉丝)显然不知道这点。”然而,娜姐忘记关掉桌上的麦克风,这句话就被在场所有人听到了。随后她遭到媒体的讽刺和批评,称她太没教养。

“我喜欢的是玫瑰”

前日,娜姐上传了一段自己演的短片,在youtube上备受关注。这个片段被取名为“给绣球花的一封情书”,做得精致又复古。片段中娜姐与绣球花演起默剧,配上字幕推进剧情。一开始她深情凝望怀中的绣球花,配上“你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我因为伤了你而暗自神伤。言语不能表达出我对你有多深的歉意。”这些字幕配上娜姐真挚的表情,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她是在向之前那位粉丝道歉。

没想到这时娜姐笑着抚摸绣球花,字幕显示“如果能收回之前的话,我会收回。但,我不能啊,所以我能说什么?我只能说真话,那就是我依然讨厌绣球花,而且会永远讨厌它们。”随后娜姐把绣球花扔在脚底下狂踩,并配上粗言秽语辱骂绣球花,以及表示“我喜欢的是玫瑰!!”

不少网友看了娜姐这一歇斯底里的表演之后相当愤怒,在网上同样流下不少污言秽语回敬麦当娜。很多网友对娜姐的行为表示不解,同时讽刺她“身为肉毒杆菌狂有什么资格辱骂绣球花。”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片段很好玩,而且坚信娜姐这一做法不会影响到她的人气,“她这是在用行动告诉世界,她依然是大家惹不起的大明星。”

马泽望

Lady Gaga崇拜她

娜姐照样不买账

娜姐不仅对一般的粉丝不客气,连Lady Gaga这样大牌的粉丝,也被她嗤之以鼻。在发生“绣球花事件”之前没多久,娜姐接受一份比利时杂志的采访,当提到她怎么看待自己的包括Lady Gaga之内的一大群粉丝时,她回答说:“有关Lady Gaga自称对我的迷恋一事,我不予置评,因为我搞不清楚她究竟是看到更深层的东西还是只能看到肤浅的一面。”娜姐的这一言论也惹怒了Gaga的粉丝,称她看不起Gaga。

随后,娜姐的发言人出面“辟谣”,称杂志上说的东西不是真的,娜姐对Lady Gaga完全没有负面评价。不过,娜姐对此也毫不在意,光鲜亮丽地去威尼斯,搞出“绣球花事件。”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