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邵兵抢戏惹恼编剧 赵光远撕剧本无奈重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14 16:02:14

王毅邵兵抢戏惹恼编剧 赵光远撕剧本无奈重写

被评为新一轮谍战戏高潮领跑者的大型国际密战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即将登陆央视与观众见面。该剧不但集结了邵兵、张恒、王毅、赵立新、吕行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更由著名编剧赵光远模拟再现二战时期中日俄三方的真实战况。

然而日前,有剧组人员透漏,王毅和邵兵两人曾在拍摄片场抢戏导致剧组一度停拍,编剧兼总制片人赵光远更是发飙撕烂剧本离去。据了解,在剧中邵兵饰演的孙文博和王毅饰演的江彬不但在情报战场上殊死较量,更因同时爱上了张恒饰演的林雅茹而争得你死我活。剧中王毅虽然是头号叛徒,却是位有血有肉的性情男子,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他时刻把张恒的安危放在第一位,每一次对革命的背叛都印证了他对爱情的忠贞,以致这位叛徒大有抢风头的嫌疑,再加上他扮演的江彬被媒体戏称为“史上最帅的叛徒”,让人难免不猜想这样的角色是否会对其他男主角产生威胁。

对此,著名编剧赵光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位演员在片场的确有为角色进行过激烈的讨论,自己也有过情绪激动的时候,但没有撕剧本那么严重,大家都是为了剧好,只是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罢了。赵光远表示,剧中对于邵兵这个角色改动有些大,也经常和他争的面红耳赤,拍摄时一直有改动剧本的情况发生,这也很正常。至于抢戏,赵光远否认称他不认为这是抢戏,王毅是个非常有想法的演员,在和他交流过程中采纳了他的很多意见,如果这也是抢戏的话,他希望每个演员都能来跟他抢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