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参与慈善拍卖活动 林志玲现场捐婚纱

作者:小西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9-15 07:39:54

众星参与慈善拍卖活动 林志玲现场捐婚纱

台湾著名国际名模、影星林志玲(资料图)

9月14日,“第九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召开。当晚,范冰冰、林志玲、成龙、甄子丹、邓超、黄奕、袁立、冯绍峰等超过400名跨越商界、演艺界、文化届的名人出席并参与募捐。据悉,此次慈善夜总共拍得善款为3263万人民币。

在本次活动的慈善拍卖会中,成龙以250万拍得一对镶钻熊猫吊坠,他更抱着一对熊猫公仔上台。成龙说,那对熊猫公仔代表他领养熊猫Lazy,和很多世界名流都合影。成龙说,这对熊猫公仔吊坠拍品自己志在必得,“我要把它挂在Lazy脖子上,五年后我60岁再拿出来慈善拍卖。”除此之外,成龙还捐出一块定制腕表。表盘上的“龙子心”字样为中英双语。腕表的背面题有“成龙基金会”字样,中央印有一条龙,是成龙的标志。成龙亲自主持拍卖,而这块底价为398万的腕表也成为当晚唯一一件有底价的拍品。最终,王中军以550万竞拍成功。

而林志玲则现场捐出白色婚纱一套现场拍卖。起初,婚纱亮相引发不小轰动,大家都以为年过30的林美人终于愿意步入婚姻殿堂,没想到她笑着表示:“这不是为自己结婚准备的,而是电影《幸福额度》里的戏服。”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