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乐团接拍封面大片 造型大胆出位博眼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9-15 17:21:10

近日,加盟新东家无线星空音乐的信乐团可谓是忙的不亦乐乎。新专辑第一主打歌《情殇》线上发布,迅速在各大音乐网站热播,广受好评。最近,信乐团又接受某平面杂志封面拍摄,成员造型大胆出位,活力十足,极富创意,拍摄场地热闹非凡,粉丝纷纷围观称奇。

2011年9月,信乐团再次回归乐坛,并即将发行全新专辑,目前首播歌曲《情殇》火热试听,引起网民一片热映。信乐团新歌一曲爆红,宣传通告全国各地连连不断,信乐团七十二小时连轴飞足全国各地。刚刚飞回北京的信乐团,近日应邀拍摄某平面杂志封面,最新时尚大片拍摄过程中,成员大胆出位,引起拍摄场地粉丝一片尖叫,高喊“我爱信乐团”。

据悉,信乐团近日趁着新专辑MV拍摄的空档,拍摄了该杂志的封面,连续拍摄长达十几个小时。摄影师与信乐团成员默契配合,硕大的拍摄棚搭建出华丽的背景,当看到宣传片效果后,信乐团成员也坦言辛苦很值得。完成广告拍摄之后,信乐团又赶忙飞往外地为近期的演出做准备。 据了解,信乐团的最新专辑将于9月底全面发行,新专辑延续了信乐团一直以来的摇滚精神,相信听过之后,一定会给期待已久的信迷们带来不一样的心灵震撼。信乐团表示,他们对歌曲的创作一直在继续,同时也希望在更多的领域有所发展,相信对自身的完善也就是对艺术的完善。(文\海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