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佩里再发新单曲 欲破天王杰克逊记录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9-16 09:25:58

凯蒂-佩里再发新单曲 欲破天王杰克逊记录

凯蒂-佩里再发新单曲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甜妞凯蒂-佩里(Katy Perry)凭在专辑《Teenage Dream》中的前五支单曲先后拿下冠军宝座后,她准备继续乘胜追击,发行专辑中的第六支单曲《The One That Got Away》,而她也希望新单曲能够再度排名榜首,打破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单曲记录。

公告牌网站称凯蒂的唱片公司已经确认了单曲的发行,EMI/Capital唱片的市场部负责人格里戈-汤普森(Greg Thompson)在谈到这支新单曲的发行时表示:“没有冒险,便没有收获。”这首歌曲由Dr.Luke与马克思-马丁(Max Martin)创作,而凯蒂则在歌中讲述了自己的初恋。在歌曲的合唱声部中,佩里唱到:“在另一段生活中,我将是你的女孩/我们信守承诺,共同与世界抗争/在另一段生活中,我会让你留下,这样我就可以不去面对你的离开。”

尽管自己已经成为了叱咤流行乐的天后级歌手,但是她表示自己仍非常喜欢Radiohead与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的音乐。新单曲《The One That Got Away》将在下个月正式打榜,目前佩里所发行的前五支单曲已经创下了记录,这五支单曲都先后登上了单曲榜的榜首,而凯蒂-佩里也是第一个完成这一壮举的女歌手。这一成绩追平了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1987年发行专辑《Bad》时的记录,如果佩里的新单曲能够再登榜首,那么她也将打破MJ创下的同一张专辑的冠军单曲记录。

凯蒂-佩里的唱片公司表示,佩里已经为新单曲的发行做好了准备。汤姆森说道:“如果新单曲能够再登榜首,那再好不过了。如果未能登顶的话,那么大家也会在电台的整点时听到这首动听的歌曲。”(velvet/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