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张柏芝取代张曼玉出演影片《危险关系》女一号

三秦都市报王娇莉 2011-09-26 09:24:57

张柏芝取代张曼玉出演影片《危险关系》女一号

张柏芝(资料图)

由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执导的华语大片《危险关系》在确定张东健和章子怡出演后,昨日又传出消息,张柏芝取代张曼玉出演影片女一号,这也是张柏芝继2005年的《无极》之后,时隔六年第二次和张东健的合作。

据悉,电影《危险关系》改编自法国同名小说,此前一直有消息说,张曼玉将在片中饰演女一号,如今却花落张柏芝。昨日记者采访时,张柏芝的经纪公司表示,“柏芝在看过剧本后,觉得故事写得非常精彩,她所要饰演的人物不但性格跨度很大,很复杂,而且很有深度,柏芝觉得这个人物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挑战,所以最终决定接下这部影片。”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袁贺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袁贺娟标签: 张柏芝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