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ELLE》展率性自我 谈生活比演戏重要(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0-14 09:04:47

姚晨《ELLE》展率性自我 谈生活比演戏重要(图)

姚晨《ELLE》展率性自我 谈生活比演戏重要

近日姚晨登上《ELLE世界时装之苑》杂志封面,一身红黑格收腰上衣在秋日阳光下显得明媚大气、欧美范儿十足。眼下姚晨正在拍摄陈凯歌的新电影《搜索》,作为爱惜羽毛的人,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选择了沉静;而现在,是沉寂之后的蓄势待发。以下为杂志部分内容:

姚晨:生活比演戏重要

“姚晨”一直在我们身边,比如,她从反复播放的《武林外传》和《潜伏》中鲜活地蹦跳出来;她在微博世界里每天与超过1000万的粉丝热情交流;但是,这显然不够,大家更期待她的新作。终于,第一次登上ELLE封面的姚晨,向我们讲述了她的新鲜“情况”、精彩体验;而通过熟悉她的朋友亲述,众多博友“微访谈”等多个角度,ELLE为大家呈现出了更“立体”姚晨。

现场采访篇:

秋天的望京公园,姚晨正在这里拍摄ELLE封面。“巨粒葡萄”似的黑色气球,有型的永久自行车,这一派自然气质的道具与姚晨果然很“搭”。拍完一组片,身着橙色风衣的姚晨骑着自行车飘然而过,留下一串欢快的铃声。

拍摄结束接受采访时,她刚才的愉快心情并未消散。姚晨回答问题反应很快,当然,有她生动的大笑陪伴,与她聊天自然是件开心事。

说“体验”:演员和记者是“对接”的

眼下,姚晨正为陈凯歌的新电影《搜索》做着如火如荼的准备,这是她2011年接下的重头戏。作为爱惜羽毛的人,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选择了沉静;而现在,是沉寂之后的蓄势待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