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曾经》MV首播 全程参与幕后制作(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0-20 15:08:44

张柏芝《曾经》MV首播 全程参与幕后制作(组图)

10月20日,张柏芝回归乐坛的最新单曲《曾经》的MV正式在全球首发。这支MV由张柏芝亲自操刀创作,集编剧、导演、造型师、主演等多重身份于一身,这也是张柏芝首次全程参与幕后制作,对于她自己和歌迷来说很有意义。

谈及这一次身兼数职,不断变换角色是否适应,张柏芝坦言,“虽然做导演有压力,而且从筹备到拍摄只有两天的时间,但是我很享受这次拍摄的过程,我觉得在现场的时候,自己特别像个女强人。”张柏芝希望通过这个MV,传递给大家一种很积极的感受,就是反思自己的过去,然后充满希望的面对现在和将来。

在仅仅只有两天的时间里,张柏芝全身心的投入到音乐录影带的创作与拍摄,最终带来了一部长达5分钟的音乐影象。MV中,张柏芝长发飘飘,略施粉黛,在大海与蓝天之间,透着坚定的眼睛和微微上扬的嘴角传递着内心世界和人生态度。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