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邀舒淇欣赏小巨蛋演唱会 赞其演技好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11-17 15:07:56

王力宏邀舒淇欣赏小巨蛋演唱会 赞其演技好

王力宏擂鼓为演唱会造势

王力宏邀舒淇欣赏小巨蛋演唱会 赞其演技好

舒淇与刘烨在《不再让你孤单》演对手戏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力宏与舒淇这对“歌王影后”恋情外界雾里看花,他原本有意在本月25、26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播放与舒淇定情MV《第一个清晨》遭王妈反对。他昨天(11月16日)为演唱会造势,卖力击太鼓否认:“本来就没有这一段。”但他承认邀请舒淇欣赏他的演唱会。

夸舒淇激吻演得好

王力宏透露演唱会邀神秘嘉宾表演,是舒淇吗?他说不是,但他坦承有邀舒淇来欣赏,舒淇入围本届金马影后,将在他台北第2场演唱会时,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他会不会在后台联机收看为她打气?他四两拨千金:“唱完之后,颁奖典礼应该结束。”

王力宏承认看过舒淇入围角逐金马影后的作品《不再让你孤单》,赞她演技好,希望她得奖,看她在片中与男主角刘烨激吻镜头有何感觉?他先愣一下,表情尴尬,他说:“演得很好。”舒淇最近微博关注他,为何不关注舒淇?他竟说:“我不知道怎么关注别人。”记者提醒他关注只要按1个按键就好,他说平常都请助理帮忙关注别人。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