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超级盛典 众女星美丽“冻”人

来源:新华娱乐
2011-12-09 07:59:36

<BR>Mtv超级盛典 众女星美丽“冻”人 

12月7日晚,2011“MTV超级盛典”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周杰伦、李宇春、陈冠希、孙楠和吴尊等艺人纷纷参与。由于当晚气温降至零下六度,红毯上大部分艺人都选择“要温度不要风度”,包得严严实实现身,只有刘若英和陈冠希等少数艺人无惧寒流侵袭。周杰伦更因身体不适未现身红毯,有歌迷猜测是天气冷导致他旧病复发。

一向爱美的女艺人,在寒气中也选择放弃性感打扮,李宇春身着一袭白西装,笑说因为自己瘦才能穿一身白;伊能静一袭桃红色长裙现身,以色彩抢镜;刘若英和谭维维则选择黑色劲装,酷劲十足,不过刘若英笑说因为拍戏已经习惯寒冷天气;名模刘雯一袭桃红色亮片西装展现中性的帅气。只有袁咏琳和卓文萱(微博)顶寒风穿着迷你小礼服现身,两人都笑说“太冷了”。

相比女艺人,男艺人的红毯着装就严实得多。吴尊的迷彩装抢镜十足;黑色外套现身的陈冠希笑说刚去过纽约,觉得北京不如纽约冷;黑人陈建州还安慰起了衣着清凉的女主持人;蔡康永不仅风衣包得严实,还穿了一双豹纹长毛靴。周杰伦则因为身体不适未现身红毯,有歌迷猜测是天气冷导致他旧病复发,更表示他昨天在京出席活动时,就已显得对气候不太适应。(新浪娱乐周文韬/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