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Marry M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15 16:39:14

金贤重《Marry Me》

Get Flash Player

凭借《

Break Down》和《Lucky》两张专辑创下20多万张销售记录的金贤重,已经成为2011年韩国最高销量的个人歌手。在2011年末的寒冬,金贤重推出全新单曲辑《Marry Me》,作为献给歌迷们的特别礼物。

Marry Me》是一首吉他演绎的中板抒情曲,配合金贤重温柔动人的嗓音,在这个冬天足以融化所有听众的心。从《Break Down》专辑开始就一直与金贤重合作的制作人Steven Lee这一次也再度出手,与作曲家Yannis ConstantinouKim Bergseth一起打造出这张专辑。在作词方面,金贤重也是再一次直接参与到创作当中。

专辑中另外收录的《Marry You》这首歌,虽然歌词与《Marry Me》相同,但是在编曲上更趋于柔和,如果说《Marry Me》是男生版本的歌曲的话,那么《Marry You》就是映衬女生心情的版本。另一方面歌曲的MV特别采用了沙画的形式,集合歌曲一起欣赏也是创意十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