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获封正剧 “果郡王”李东学深得人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1 13:41:33

《甄嬛传》获封正剧 “果郡王”李东学深得人心

李东学目光深情


由郑晓龙执导,孙俪、陈建斌、李东学等领衔主演的《甄嬛传》在全国各地方台连创收视佳绩后,其考究的台词、真实的细节使得这部宫廷剧被媒体冠上了“正剧”的荣誉。剧中,李东学凭借俊秀清新的形象、自然、不拘泥的表演风格,以及对剧中角色深刻到位的把握,将令无数网友痴迷的“果郡王”一角刻画得深入人心,更受到了网友的疯狂追捧和赞誉。

李东学出演果郡王迅速蹿红

凭借《甄嬛传》迅速蹿红的李东学,形象清新、气质突出,他饰演的“果郡王”更是温润如玉、儒雅飘逸。而李东学本人俊朗的形象也为这个角色加分不少,他在拍戏时入戏快,对角色拿捏稳妥,感情到位,把果郡王在面对权力、爱情时的无畏和深情,展现的的淋漓尽致,使不少看过原著小说的观众纷纷赞叹李东学hold住了“果郡王”这个角色,更称其成功的把小说中的“果郡王”搬上了荧屏。而对于钦点李东学出演果郡王的表现,导演郑晓龙则是用“接地气”三字予以大加赞赏,“当初选择李东学来演是看中他身上有果郡王的那种飘逸的气质,他对角色虚和实的结合拿捏的非常到位,自然平和的演技可圈可点。”
而在网络上,对于李东学诠释剧中喝毒酒的最后一个片段,有网友更是大呼“王爷”演技爆发,“他把王爷在那个时候的表情刻画的很到位,细腻、真挚的表演也实在让人惊喜。”也有网友感慨表示,“《甄嬛传》是第一部让我从头看到尾的古装大戏,真的很好看,王爷的演技一流,动情处都让我情不自禁落泪。希望你演绎事业越走越好。会继续关注的。加油!”

人气暴涨李东学深得人心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李东学,在出道短短几年内便参演了《赵氏孤儿》、《辛亥革命》、《刁蛮新娘》、《大秦直道》、《第九个寡妇》等影视剧,均表现不俗,而在郑晓龙钦点主演的电视剧《甄嬛传》中,李东学饰演“果郡王”更是大放异彩,获得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人气也随之暴涨。对于所收获的赞誉,李东学表示,他只是在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将一个真切动人的人物真实的展现给观众而已,“一个演员不论处于怎样的阶段,都需要把心态放平放正,这样他的每场戏就都会有突破,每个角就都会成为经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李爱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