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八星抱喜》香港首映 群星璀璨开启欢乐贺岁行

TOM娱乐 2012-01-16 10:31:58

《八星抱喜》香港首映 群星璀璨开启欢乐贺岁行

由乐视影业和天马电影联合出品,张昭、黄百鸣监制,投资超过7500万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15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导演陈庆嘉、秦小珍,主演甄子丹、古天乐、黄百鸣、杜汶泽、吴君如、陈慧琳、熊黛林齐齐亮相,片中两位人气新星刘子千及吴千语及黄金绿叶郑中基、谷德昭、田蕊妮、麦玲玲等悉数现身,首映礼现场群星璀璨,仅红毯环节就耗费一个多小时。据悉,《八星抱喜》将于1月20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影片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独家播映。

监制黄百鸣首先上台主持舞龙点睛仪式,并启动舞龙表演,喻意龙年行好运、龙精虎猛。延续多年的“喜事系列”电影是黄百鸣电影生涯的代表作品,去年的《最强喜事》在内地和香港都获得了超高的票房佳绩和好评,今年《八星抱喜》在此基础上再进一步,不仅有吴君如、杨幂新鲜血液加盟,更在喜剧方面升级良多,爆笑升级的同时还植入了更多对社会热点话题的思考和反应,观众在观影之后除了开心还能收获更多温情,更多福气,更多喜气。

首映礼现场,众主演卖力推介《八星抱喜》不可错过的精彩片段:甄子丹与吴君如扮演失意歌手,唱歌之余又有搞笑热舞;古天乐将破天荒为陈慧琳赤裸展示最完美的健硕身材;杜汶泽与熊黛林就再续前缘;而刘千子及吴千语两个贺岁新力量,则趁机会答谢黄百鸣在片场执导,爆发贺岁喜剧细胞。

从80年代的《最佳拍档》到《八星报喜》到《家有喜事》,“喜事系列”每一年都在变化,每一年都在新集,在香港和内地也形成了大批的固定影迷。监制黄百鸣表示,“看春节过年的时候都是一家大小喜欢找一些娱乐啊,都是开开心心比较好啊,都是三岁到八十岁都能看的,所以这类型的电影就符合春节。春节的期间才会一家大小一块去看电影,比如说,孩子买票带爸爸、带爷爷一起去看电影,所以我这类型的电影就比较适合在春节的时候放,所以我觉得明年还会有的,看看用什么题材。”

出席首映礼的其他嘉宾还有中联办副主任李刚、蔡志明伉俪、马鸿铭伉俪、蔡加怡、蔡加赞、田启文、黄柏高、雷颂德、黄又南、Sunny Wong、 赵增熹、张人杰、林小明、林小强、陈德森、陈荣美、杨建红、刘香萍、贝安琪、Gretchen Ng、Kennis Tai、汪诗诗、汪圆圆、Cecilia Yau、寇鸿萍、Melody Chan等。

本次香港首映礼也是《八星抱喜》一系列首映活动的第一站,未来的几天,剧组主创将转战内地,将会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的影迷欢聚一堂,各位主演还有惊喜会送给幸运影迷。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首映礼 八星抱喜 八星报喜 黄百鸣 乐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