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赵本山携赵家班超强阵容亮相央八(图)

赵本山携赵家班超强阵容亮相央八(图)

赵本山压轴表演

赵本山携赵家班超强阵容亮相央八(图)

赵本山幽默点评

1月27日、28日中午12:05,CCTV8播出的春节特别节目《八仙过海闹新春》中,您就将看到赵本山携小沈阳、于月仙、王小宝、沈春阳等赵家班超强阵容齐齐欢乐亮相。

赵本山点评轻松幽默 小沈阳耍宝搞笑频频

自打因身体原因退出龙年春晚之后,赵本山的身体状况就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八仙过海闹新春》将录制现场设在了本山家乡铁岭一家工厂的生产车间里,回到家乡录制节目,赵本山显得相当放松。在节目中,他坐镇评委席点评弟子们的现场表现,风趣幽默而又一针见血。由小沈阳领衔的众弟子则分成两队展开PK,小沈阳现场表现相当投入,除了带来新剧主题歌并与妻子沈春阳合唱一曲之外,他还在游戏环节中耍宝不断,搞笑频频,引来现场笑声不停,高潮迭起。

本山与“二叔”首度同台演出感动全场

本山与弟子们都带来了各自精彩的拿手绝活,而节目的另一大看点则是神秘嘉宾――本山二叔赵德明的登台亮相。在赵本山的艺术道路上,二叔赵德明绝对是一位不得不提的关键人物。二叔双眼失明但却拉得一把好胡琴,是赵本山艺术上的启蒙老师和领路人,正是因为与二叔的朝夕相处,才有了后来让他声名鹊起的小品《十三香》。在《八仙过海闹新春》的节目现场,赵本山就将二叔请到了舞台上并首度与二叔同台演出,演出前的一段真情告白和演出时的全情投入,都让小沈阳、王小宝等一众弟子及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此外,在《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大脚”于月仙、王小宝、蔡维利等也都将带来了出人意料的精彩演出,吹拉弹唱演,赵家班超强阵容绝对让您笑动新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赵本山 阵容 演出 八仙过海闹新春 弟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