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坤方力申护花不佳 葛晓凤曾与《梅兰芳》擦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07 14:13:03

陈国坤方力申护花不佳 葛晓凤曾与《梅兰芳》擦肩

葛晓凤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的武侠玄幻剧《大唐双龙传》正在央视四套国际频道热播。剧中不乏新鲜面孔,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全然不同感受。中国海外大拇指旗下艺人:葛晓凤、田蕾希、姜雯、石铭熙均有出色表现,分别饰演素素、魔女婠婠、小公主单婉晶、富家公子柴绍。

在《大唐双龙传》中起着承上启下作用的关键角色“素素”由葛晓凤饰演,素素是唯一不懂武功的主要角色,秉性善良温顺,与双龙双龙寇仲、徐子陵情同姐弟,双龙对她更是爱护有加,深怕被仇家谋害,但最终百密一疏,惨遭李密之子李天凡侮辱,最后郁郁而终。

作为新人,葛晓凤在较早之前被推荐《梅兰芳》剧组饰演梅兰芳的妻子,但造化弄人,最终擦肩而过。《大唐双龙传》是葛晓凤毕业后拍的第一部古装大戏。她坦言,很喜欢“素素”这个角色,善良温顺,她的遭遇让人同情。在剧中常常受到双龙陈国坤方力申的保护,感到很幸运。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