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李小璐新片“穿越”渣滓洞 导演笑称过审很容易

 

李小璐新片“穿越”渣滓洞 导演笑称过审很容易

电影《勇敢游戏》

电影《勇敢游戏》日前正在重庆近郊秘密赶拍,该片由重庆籍导演沈东执导,主演包括李小璐、立威廉、伊能静、方中信、廖京生等众多明星,据导演透露,全片将赶在今年11月27日重庆“渣滓洞,白公馆大屠杀”纪念日前上映,而片中的重庆部分即将拍摄完成,剧组不日将移师上海继续拍摄,2月8日,众多媒体到达重庆探班,跟几位主演一起提前体验了“渣滓洞”的肃杀气氛。

李小璐被迫签“保证书” 谈及男友难掩甜蜜

《勇敢游戏》是恒大电影公司首部自拍电影,剧本原名《盗梦1949》,据主演李小璐介绍,她在片中分饰两角,一个是电脑游戏设计师,“勇敢游戏”是她的作品,而另一个角色则是游戏中的女地下党员,而后者活跃的背景正是1949年11月即将解放的重庆,剧中她要跟“学生领袖”立威廉谈恋爱,同时还要面对凶残暴虐的“国民党军官”方中信。

今天探班的一场戏为方中信以处死立威廉为要挟,逼迫李小璐为立威廉签下“保证书”,承认自己受极端思想蛊惑走上反革命道路,这让李小璐在道义与爱情之间左右为难,要牺牲爱人的生命还是爱人的信仰?在跟记者介绍这场戏的时候,李小璐称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是要让他死,还是要让他生不如死?”而拍戏间隙李小璐又难掩恋爱甜蜜,男友贾乃亮 星夜探班让她十分感动,连剧组人员都偷偷告诉记者“他们两个春节是在一起过的,来拍戏不到一个星期,听说小璐病了贾乃亮又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李小璐 渣滓洞 渣滓洞 导演 过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