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田蕾希成时尚界新宠 诠释意外的嚣张

田蕾希成时尚界新宠 诠释意外的嚣张
田蕾希成时尚界新宠 诠释意外的嚣张

中国海外大拇指旗下艺人田蕾希亮相大荧幕,在即将于3月上映王晶执导的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中饰演office女“嫩嫩”一角,与梁咏琪、杜汶泽、谢娜等同台竞戏。在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当天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并且在央视轮番热播的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中出演“魔女婠婠”这一重要角色,与陈国坤、方力申饰演的双龙大演对手戏,精湛的演技,颇受好评。

田蕾希时尚靓丽的外形、性感肌肤、高挑身材和日渐娴熟的精湛演技不仅让她成为内地新锐演员,还让她在广告界与杂志界颇受喜爱,成为时尚界的新庞。

田蕾希不但曾多次在《风度》《男人装》《精品购物》《米娜》、《名车志》等杂志担任封面特约模特;更是获得众多广告商的青睐。近几年连续为十多个品牌代言,获得包括Adidas、Levis、佳能相机等知名品牌的认可。不俗的成绩让田蕾希逐渐成为广告界新人中的佼佼者。相信田蕾希用自身的完美优势和发展成为大陆内地未来2012年最具潜质的新星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田蕾 男人装 嫁个一百分男人 嫩嫩 杜汶泽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