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张雨绮大S暗斗不断 两人相貌身材豪宅全PK(图)

张雨绮大S暗斗不断 两人相貌身材豪宅全PK(图)

  大S的海岛婚礼遭张雨绮暗讽,两人暗斗不断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雨绮虽已结婚近一年,但仍不时被传媒将她与旧爱汪小菲老婆徐熙媛(大S)比较。近日张雨绮在柏林遭传媒追问会否效法大S在海岛补办婚礼?张雨绮即意有所指说情愿在家门补办。

曾与内地富二代、大S老公汪小菲相恋的内地女星张雨绮,由于在大S与汪小菲闪婚兼举行盛大婚宴不久,即与名导王全安到峇里岛低调闪婚,四人关系耐人寻味。

随时准备做妈妈

结婚接近一年的张雨绮,现在柏林影展宣传老公执导的竞赛电影《白鹿原》,并在专访中自爆遭友人催促补办婚礼。打趣问她会不会找个海岛结婚?张雨绮意有所指地说:“相比去海岛什么的,我比较喜欢在自己家门口办,比较热闹。“

因在红地毯上腹部微隆盛传有孕的她,坦称想生小孩,但却抱怨没有时间,有时觉得自己有点孤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张雨绮 大S PK 闪婚 豪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