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台变性主播利菁否认死亡 仍拒透露生病入院原因

中新网 2012-02-21 09:37:36

台变性主播利菁否认死亡 仍拒透露生病入院原因

利菁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今年初传出因流感并发急性肾衰竭和肺积水而住院的利菁,先前被殡葬业者爆料已去世,虽然经纪人早已对外否认,但传言还是甚嚣尘上。利菁昨(19日)透过经纪公司发声明稿,否认自己的死讯,强调自己活得好好的,还说听到传言自己大笑一番。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利菁在声明稿中说:“有网络消息传言我已经…走了,听到这消息,我哈哈哈哈的大笑本来想说时间过了,消息就淡了,但这件事情好像已经如雪球般越滚越大,跟公司商量后,决定让大家放心,让大家知道我的近况。”

利菁强调这个乌龙死讯让她的粉丝很担心,也已经造成家人困扰,希望大家不要再听信谣言,她表示:“我现在生活过的很好,也活的很好。”但对于生病住院的原因是什么,声明稿并未提及。

(中新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主播 今日新闻网 生病 住院 变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