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全英音乐奖揭晓 蕾哈娜夺国际最佳女歌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CFP
2012-02-22 09:38:59

第32届全英音乐奖揭晓 蕾哈娜夺国际最佳女歌手

蕾哈娜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当地时间2月21日晚,第32届全英音乐颁奖礼(The Brits Awards)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当晚R&B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当晚喜夺国际最佳女歌手大奖,而国际最佳男歌手则由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夺下。

作为英国最大音乐盛事的全英音乐奖,当中的含金量与美国的格莱美奖等同一样,而所有的全英得奖者都是由一千多名制作人投票选举而生。当晚,人气R&B歌手蕾哈娜击败了碧昂斯(Beyonce)、比约克(Bjork)、Feist以及百变天后Lady Gaga等大牌人气女歌手获得了国际最佳女歌手大奖。

在领取最佳国际最佳女歌手时,蕾哈娜发表感言表示道:“我要感谢无论我发生什么的事情都一直支持我的乐迷。”值得一提的是,蕾哈娜日前与曾对她施暴的前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返回录音棚录制全新混音作品《Birthday Cake》,引起乐坛的极大关注。

而火星哥布鲁诺?马斯则打败了英国歌手Aloe Blacc、民谣大牌Bon Iver、法国当红DJ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等大牌获得国际最佳男歌手奖。至于国际最佳组合则由喷火战机(Foo Fighters) 夺得,这支组合击败了获得说唱老大Jay Z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等对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CFP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