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传俞灏明伤口感染入院 天娱辟谣:他康复很顺利

传俞灏明伤口感染入院 天娱辟谣:他康复很顺利

 俞灏明

传俞灏明伤口感染入院 天娱辟谣:他康复很顺利

  俞灏明经纪公司天娱发出澄清声明  

2010年,俞灏明因与Selina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炸戏时严重烧伤,随后便入院治疗,暂别娱乐圈。一年多以来,有关俞灏明即将复出,以及病情加重的传闻曾先后多次传出。2月20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俞灏明因伤口感染再入院,为此天娱方面以及好友纷纷辟谣,澄清俞灏明目前康复状况喜人。

2月20日,网上一位网友爆料,称俞灏明的伤势再次加重并入院:“2012年2月20日13时,俞灏明因伤口感染导致昏迷再次被送进急救室,直至现在几个小时过去了,急救室里还没有任何音讯。”消息一出,李嘉欣、徐濠萦等众多圈内艺人纷纷转发消息,为俞灏明送上祝福,而这个消息更是引发网友的极大关注。

为此网易娱乐致电天娱发言人胡东英了解情况,不过胡东英则表示,自己一直了解到俞灏明在接受复健治疗,情况平稳,“最近也没有听说过俞灏明昏迷入院的消息。”网易娱乐再致电俞灏明前经纪人司捷了解情况,司捷表示为了不打扰俞灏明复健,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联系,只知道他去了美国治疗,康复情况一直比较顺利,网上的传闻“不太可能”。

除此以外,俞灏明经纪公司、好友纷纷辟谣。俞灏明所属经纪公司天娱发出澄清声明,透露俞灏明已经从美国就医结束回到北京,目前正在静养。艺人总监杨柳则在日前已与俞灏明父母见面,并透露“灏明安好”,大家对他的康复情况都感到欣慰。俞灏明好友梓嘉更透露今天才和俞灏明通电话,状态很好,呼吁歌迷切勿上当受骗。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俞灏明 天娱 网易娱乐 康复 伤口感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