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莫小棋谈与黄海波不堪感情:不会犯同样错误

莫小棋谈与黄海波不堪感情:不会犯同样错误

  莫小棋

因成功在《北京爱情故事》(观剧)中扮演了“伍媚”这一角色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女演员莫小棋,在前晚将近十二点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是普希金的名诗《我曾经爱过你》。而就在前不久,莫小棋与黄海波分手的消息也在两人各自的采访中被证实。昨天下午,新快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莫小棋,对于这段已经过去但是却被某些人形容有些“不堪”的感情,她说:“有些事不能勉强,我现在宁可一个人。”

关键词分手

“但愿它不会再去打扰你,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

2011年3月,黄海波和莫小棋被记者拍到在街头热吻。随后,两人牵手出席慈善活动,被称为是“高调示爱”。可惜这段感情并没能维持太久,其间有各种传闻说莫小棋早就已经结婚,并且还有一个儿子。从那以后两人感情逐渐转淡,最终分手收场。对于前晚那个深夜微博,莫小棋在电话中说:“是有感而发,今天已经过了。我现在宁可一个人,因为有些事情感觉好像不管自己怎么努力,也完成不了一样。也许人生就是不完美的。”

小棋表示,自己从这段感情当中也得到很多教训,“有些事不能勉强,就算是你竭尽全力,最终还是无法得到。所以索性坦然接受结果,如果这个结果是希望你放手。”她比喻说:“这就好像是接戏,有个角色明明你很想演,做了很多功课,也约制片人和导演吃饭,告诉他们你的想法,但最终他们还是没有选你。可能你自己的确有不好,可能你不适合这个角色,可能就算你演了也不一定就好……”

关于那段感情的种种,包括怎么开始怎么结束,小棋只字不提,因为“我答应了黄老师,从头到尾我都不会说。我不想他心烦,也不想他家里人烦”。《我曾经爱过你》一诗中也有这样的句子:“但愿它不会再去打扰你;我也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现在看起来倒像是莫小棋的心声。至于当初为什么要“高调示爱”,她说:“我当时犹豫过,最后是一念之差。以后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否则就太二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莫小棋 黄海波 爱情 性感 感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