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图揭印小天"打人"事件真相 现场混乱有肢体冲突

图揭印小天

图揭印小天"打人"事件真相 现场混乱有肢体冲突

2月24日,微博曝出印小天在片场殴打女演员边潇潇的消息。双方各执一词,边潇潇发微博称印小天对其动粗,并拉扯她头发。印小天则称“没有动你一根手指头”。根据当时的监控录像,显示两人当时确实发生争执。在这份长度为59秒的模糊视频中,身着戏服的印小天和边潇潇在对戏,随后印小天起身走向画面左边,身影被一块遮光板挡住。两人似乎发生了口角,画面中的边潇潇指着印小天走开的方向追了上去,并停在遮光板前。言辞激烈地说了几句后,印小天在遮光板后伸手推了边潇潇的肩膀一下,边潇潇马上冲过去,似与遮光板后的印小天发生冲突。此时剧组人员也拥了上来,场面混乱。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印小天 打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