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孙俪产后首亮相 资助唇腭裂儿童

孙俪产后首亮相 资助唇腭裂儿童

孙俪产后首亮相 资助唇腭裂儿童

近日,刚做妈妈不久的孙俪出现在上海浦东儿童医学中心看望她资助做唇腭裂手术的婴儿。产后首次在媒体前亮相的孙俪身材恢复良好,谈到这次的慈善义举,孙俪坦言做母亲后更知道小孩需要什么,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宝宝健康成长。

孙俪介绍这次资助的婴儿是之前机缘巧合和好友王雯琴在孤儿之家宝贝寄养站发现,因和她儿子差不多时间出生因此立即决定认养他,将资助婴儿进行唇腭裂的修复手术。“以前知道他们需要帮助,自己做了妈妈之后知道小孩需要什么,有时候哪怕抱抱他们也是一种关怀。”孙俪表示由于各个方面受限制不能抱回家里亲自照顾,但她会资助这个婴儿直到将来被完整的家庭认养。

怀孕至今孙俪坦言是个难得的假期,每天早睡早起坚持运动生活过的很健康,之前她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产后健身的照片,对此她解释这仅是健身不为减肥,“运动可以给我带来活力,瘦身现在还不是我的第一目标。”谈到产后最大的变化,孙俪说自己脾气变得没以前那么急,“现在就是个慢性子,小孩很多事情急不来,要慢慢等他。”谈到儿子等等,孙俪觉得自己不像妈妈,更像他的玩伴,并透露儿子从小就会欣赏美女,“因为他一看我就笑,而且每次出门前他都会盯着我看,我就问妈妈今天美吗?他就对着我呵呵的笑。”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孙俪 产后 首亮相 资助 唇腭裂儿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