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霍思燕秦岚组明星闺蜜团 暧昧依偎发"女人帮"宣言

新华网 2012-03-02 13:37:24

霍思燕秦岚组明星闺蜜团 暧昧依偎发

霍思燕秦岚组明星闺蜜团 暧昧依偎发"女人帮"宣言

恋人分分合合,家人需要磨合,唯有闺蜜,让你在万千人群中找到了自己缺失的那一块!你爱的疼,唯有闺蜜懂;你和男人遇到分手官司,给你撑腰的,也只有闺蜜;许多不肯示人的泪水,也只能流给闺蜜看。

三月,属于女人的月份,芭莎期待全世界的女人联合起来,大声地喊出你们的“闺蜜宣言”——关于友情、关于迷恋,关于感动!

在普通人眼中,她们是美丽的女明星。在彼此眼中,她们是姐妹,是为了演艺事业奋斗的伙伴,是爱过伤过的女人,是各自泰迪狗宝贝的亲家!她们敢爱敢恨,因为她们从来不是孤单一人,和爱人吵架,和闺蜜说心里话!这样的安全感,让她们拥有无畏青春!

策划、编辑/唐宜青 摄影/吕海强 采访、文/康尽欢 化妆/航悦、云峰、Emmalau 时装助理/李雨蒙 编辑助理/李荆晶场地提供/中纺影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女人帮 闺蜜团 燕秦岚组 中纺 女明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