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刘烨谢娜早年情史内幕曝光 昔日恩爱显甜蜜

刘烨谢娜早年情史内幕曝光 昔日恩爱显甜蜜

刘烨谢娜早年情史内幕曝光 昔日恩爱显甜蜜

刘烨早成孩他爹,谢娜也成人妇,可是那段坚持了5年的恋情却一直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假如刘烨没找外籍老婆,假如谢娜嫁给的人不是张杰是刘烨,不知道娱乐的娱乐头条是否会被这俩人长期占据。

关于刘烨与谢娜的恋情,在圈内恐怕无人不晓,那是一场被称为“最美”的爱情,美的就像天上的星星,可望而不可即。男的英俊挺拔,女的娇俏可爱,就像王子与公主一样,幸福是上天注定的。然而仅仅5年,这段刻骨铭心的恋情的就宣告破裂。如今,刘烨早已成家立业,谢娜也在另一个男人身边笑颜如花。“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曾一起走过最困难最光鲜的5年,却没办法一起走完平淡的一生。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2003年,刘烨与谢娜一起在《夏天的味道》开机仪式上,高调携手亮相。2005年6月,刘烨说:“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随后,再次声明说“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

刘烨和谢娜向来是圈内一对“模范情侣”,相爱5年来,感情甜蜜,却相当低调。很多媒体曾多次试图采访谢娜,让她说说两人的爱情故事,但都被婉言谢绝。她说:“这是属于我们的秘密,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想拿他来炒自己,要说,让他说。”

两人的相识更像一个美丽的故事,谢娜在北京当“北漂”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刘烨,两人同样具有爽朗、大方的性格,相熟之后,刘烨对谢娜说:“干脆我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得了。”就这一句话,谢娜成了他女朋友。不过,当时还在中戏读大四的刘烨远没有今天风光,在谢娜眼里,刘烨“特邋遢,不爱收拾,当然没女孩子追求了”。两人确立关系之后,一直在事业上相互支持,就连当初刘烨接拍《蓝宇》,也是因为谢娜在背后鼓劲,他才下了决心谢娜曾自称:“我永远是刘烨的开心果”

刘烨当上金马影帝之后,谢娜曾一度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一方面,别人在提起她时,总会给她冠以“刘烨的女朋友”这样的称呼,另一方面,刘烨身边也总会有很多漂亮、有名的女孩。不过,刘烨却一直非常照顾她的感受。在去美国拍《流星》之前,刘烨曾对媒体温馨地宣布:“我最放不下的就是女友谢娜。”而且刘烨还曾多次在媒体上感谢谢娜的理解与支持:“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倒是谢娜有些“矜持”,她曾说:“(和刘烨结婚)是一件很甜蜜的事,尽管有了这样的念头,但还是害怕。我觉得自己还不懂得经营婚姻。而且,我和刘烨一年有360天都在外奔波,还不是很安定。如果要结婚,一定要安定下来才行。如果结婚没有恋爱的时候快乐,我宁可永远恋爱。我希望能永远沉醉在爱情中,那是最幸福的事情。”

谁知道,就是这句话,却一语成谶。“不要问我,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这是我们俩自己的事情,谢谢你们的关心。”刘烨和谢娜已经结束恋情。 之后诸多媒体求证最后还是从两人身边的一个好友处得到了证实:“两人的感情向来很不错,但你知道,刘烨现在一直在各地拍戏,而娜娜的工作也越来越红火,一年下来都见不上几次面。不久以前,可能是大家都觉得这样实在不像谈恋爱,所以选择分手。不过据我所知,两人都对这段感情很舍不得、放不下,都想设法复合。所以,要说他们俩现在处于一个冷静期也可以。”

5年多的感情就这么没了,刘烨与谢娜的分手令不少人惋惜,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众说纷纭

谢娜父亲爆女儿分手原因:谢娜爸爸接受访问时透露,谢娜与刘烨最终分手是因为刘烨酗酒成性且屡教不改。更谈及两人恋爱时的细节,佐证刘烨喜欢酗酒,且爱酒后闹事。谢爸爸无奈地表示,自己的女儿是一个很快乐的人,不能忍受身边老是有一个人喝醉酒闹事,所以他们的感情正是由于刘烨的酒品(不良)而告终的。

有人说是因为刘烨拍《美人草》时恋上舒淇而导致与谢娜分手,还有人说两人分手原因是因为聚少离多,更有甚者说刘烨和谢娜根本没有交往过,面对各种传言,刘烨和谢娜均保持沉默!至于说刘烨恋上舒淇,在媒体的爆炒下,很多人信以为真,但事实是这也是空穴来风,这个理由显然也站不住脚

当然,至于说两人聚少离多是导致分手,这个理由看起来很充分,毕竟一个是影视圈大红大紫的演员,一个是主持界冉冉升起的主持之星,综艺主持一姐的地位无人能撼动,同时谢娜也涉足影视圈、话剧、专辑等多管齐下,两人聚少离多是事实,这个理由可以说得过去,问题是刘烨和谢娜分手的原因真的是外界所说的聚少离多吗?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刘烨 谢娜 早年情史 内幕 曝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