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苏志燮发个人杂志《SONICe》 用眼神表达七宗罪

苏志燮发个人杂志《SONICe》 用眼神表达七宗罪


 苏志燮

苏志燮发个人杂志《SONICe》 用眼神表达七宗罪
 
苏志燮
 

韩国艺人苏志燮将于3月14日推出个人杂志《SONICe》创刊号。《SONICe》是韩国第一部特定艺人的个人杂志,将收录苏志燮的最新照片,工作和生活以及苏志燮推荐的美食,旅游景点等内容。

据苏志燮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SONICe》的杂志名从苏志燮的网络昵称“sonic”演变而来,同时也有着“So nice”的含义,相信随着杂志的正式推出,“SONICe”这个词也将正式成为苏志燮的代表词汇之一。《SONICe》创刊号的主题为“His eyes”,将收录各种有关苏志燮眼睛的内容。其中在“S PICTORIAL”栏目中,苏志燮将用眼神表达傲慢、妒忌、暴怒等七宗罪。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苏志燮 个人杂志 《SONICe》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