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2012年FIRST青影展李宇春夏雨房祖名任推广大使

2012年FIRST青影展李宇春夏雨房祖名任推广大使
 
2012青影展海报

2012年FIRST青影展李宇春夏雨房祖名任推广大使
 
三位推广大使:房祖名 李宇春 夏雨

2012年度FIRST青年电影展   确认李宇春 夏雨 房祖名出任影展推广大使 
 

呼吁青年电影人带着作品来“撒点野”

 “FIRST青年电影展”是一个充满人文气质、 拓展国际青年电影视野的青年电影平台,由中国电影评论学会、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致力于大学生及优秀青年电影人的发掘、培养,以及学术交流、作品展映等推动事业的筹划和实施;目前,影片的参展评比已扩至全球范围内的青年人群体。 

“FIRST青年电影展”在大学生影像节的基础上升级发展并逐渐成熟,五年以来,建立了发现人才、推选人才及辅导青年电影人进入创投、制作、宣发体系的优选机制。2011年度FIRST青年电影展得到了徐克、陈德森、管虎、李力持、曹保平、徐铮、闫妮、苗圃、孙红雷、窦骁、李治廷等诸多电影人大力支持推广。颁奖盛典上章子怡举着特色“板砖”奖杯,那句“只要你还有一口气,还没被拍死,你就应该微笑着勇敢的站起来,欢乐着向着你的目标向着你的理想,奔跑!”感动和鼓励了无数年轻的电影追梦者。

昨日(6日),组委会向媒体公布了2012年度部分青年电影推广大使名单:李宇春连任,与夏雨、房祖名一起,鼓励和支持青年导演和大学生“表达你,给世界看”,带着影片角逐“水晶板砖”, 与FIRST青年电影展共同开启2012年青年电影人的追梦之旅。据悉,推广大使还会有惊喜面孔陆续出现,并将积极配合青年电影展系列宣传活动及拍摄计划。

李宇春:天道酬勤,厚积薄发

坚持不懈,不断突破自我的李宇春,影视、音乐双栖发展,现如今已经成为华语界为数不多的全方位艺人,自出道以来,李宇春一直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证明“天道酬勤”。特别是在电影方面,李宇春从零开始,在有限的机会中拼尽自己,不停磨练演技,最终获得大家的认可。真实冷静的态度,诚恳谦逊的品质,正是FIRST青年电影展大为欣赏的青年电影人品质。作为继徐峥之后,在今年唯一连任的青年电影推广大使,李宇春表示非常开心,希望同样作为青年电影人的自己,能为推动中国青年电影事业发展做一些实际的事情。

夏雨:将“阳光灿烂的日子”进行到底

18岁以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斩获威尼斯影帝头衔的夏雨,在高起点的状况下,多年来一直保持他独特的角色质感,在作品中将青年人独有的或活泼、或迷茫、或坚韧的精神特质一一展现。对自身严格要求的夏雨,让观众在其作品中见证了他一次又一次的演技爆发,不断自省,奋力前行的状态,正如FIRST青年电影展所倡导的积极态度,而此次获邀担任本届青年电影推广大使,夏雨表示非常荣幸能加入这场活力无限的青年电影盛典。期待在3月19日的人民大会堂,与广大青年电影人将阳光灿烂的日子,进行到底。

房祖名:用“李献计”的执着坚持 带青年电影人到青海撒点野

从顶着父亲成龙光环出道的“龙太子”,到蜕变成屡获大奖的全能艺人,房祖名一路走来,努力用行动证明自己。经历过失落,学会低调承受,他终以勤奋和坚持获得肯定。这种对电影不懈努力的精神,与FIRST青年电影展想要传达给青年电影人的精神十分吻合。此次获邀担任FIRST青年电影展的形象推广大使,房祖名非常热心和积极,并将在后续各个环节中身体力行的推广青年电影。3月19日,他将与众多电影人亮相北京人民大会堂,与FIRST青年电影展共同开启2012年青年电影人的追梦之旅。    

除此之外,影展的“板砖评委团”——由组委会特别遴选,来自全球31所高校的大学生评委名单已经确定,并将悉数出现在3月19日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的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届时专业评审、推广大使、大学生评委将共同携手FIRST青年电影展,吹响启航号角,欢迎全球青年电影人用作品与观众对话!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李宇春 夏雨 房祖名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