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汪涵娇妻杨乐乐与前男友亲密合影曝光 情史曝光

汪涵娇妻杨乐乐与前男友亲密合影曝光 情史曝光

汪涵娇妻杨乐乐与前男友亲密合影曝光 情史曝光

近日,在某知名论坛上曝出了一组汪涵妻子杨乐乐与前男友的照片,并有网友揭出了杨乐乐以前的情史,称她的前男友为一名摄影师。在认识汪涵时,杨乐乐正在和一位摄影师热恋,他大她19岁,叫肖全,结过婚也离过婚。这段感情却遭遇到各方面的压力,她父母强烈反对、朋友不看好,摄影师男友千里迢迢到湖南看杨乐乐,她勇敢地牵着他的手漫步在城市街头。作为搭档,汪涵也听说了杨乐乐的事,他从内心里佩服这个勇敢的女孩,并默默地为她祝福,希望她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后来杨乐乐和汪涵走到一起。据悉,湖南卫视夫妻档主持汪涵与杨乐乐结婚已经几年,对于事业顺利的汪涵来说,最大的梦想就是与杨乐乐生一个小千金。为满足老公的愿望,杨乐乐曾公开表示今年是造人年,将造人提上议程。经历各种分手流言,夫妻二人的感情更加深厚。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汪涵 杨乐乐 男友 情史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