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排行榜校园拉票 郁可唯陈楚生全力拉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09 14:51:29
中国TOP排行榜校园拉票 郁可唯陈楚生全力拉票
 
陈楚生
 
中国TOP排行榜校园拉票 郁可唯陈楚生全力拉票


郁可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蒙牛酸酸乳 MusicRadio 中国 TOP排行榜系列活动拉票会终于将在这个初春的三月来到杭州了。 38日郁可唯、陈楚生以及内地备受瞩目的歌坛新星刘心,

三位不同风格、不同气质但都极具个性的歌手一同走进杭州下沙大学城,与热情的同学们一同上演一场精彩的拉票盛会!用他们的热情与魅力与学生们面对面,全力争夺本届Top榜的各类奖项。

刘心携梦想体验团零距离歌唱 为好音乐拉票助威

38的拉票会现场,,同时入围本届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音乐·梦想系列活动内地最受欢迎新人以及校园人气歌手的刘心,这次也在杭州拉票会的舞台上新鲜亮相。现场他为学生们演绎了代表作《凭什么说》与《一开始》,极具亲和力的嗓音让所有人被这个带着黑框眼镜的斯文男生彻底征服。来到杭州的刘心也表示十分珍惜这次与歌迷近距离接触,现场他还带领“音乐梦想体验团”的学生们一起同台高歌,鼓励热爱音乐的年轻学生们都可以勇敢的迎向梦想去挑战自我。

实力才女郁可唯  全心投入只为TOP拉票

凑巧在38妇女节这一天来到杭州下沙大学城的郁可唯,整个散发出的优雅的气质也让我们更对这位很会唱歌的女孩喜爱有加。当天她马不停蹄地出现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园的时候,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让久战乐场的可唯也吓一跳。这一次他们分为音乐和梦想两支队伍,现场不仅献上自己的精彩表演,还带着自己在七所学校内精心挑选的歌迷帮自己拉票。这让再次回到校园的郁可唯,感受到了学生们对音乐那份狂热的心。

陈楚生现场教唱MusicRadio音乐之声十周年再创精彩

2012迈入十年的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以陈奕迅的十年Jingle打响开年第一炮,随后频道内的节目也进行国内电台极具开创性的大调整,内容更多元、DJ更有型、24小时全日NonStop重磅登场,除了好听的音乐和重量级乐坛大明星的做客,增强了资讯的全球视野和娱乐的全面升级,关注各大世界音乐盛事、新闻实事、伦敦奥运会,还有电影、星座、旅游、环保等精彩生活资讯。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也会如期在4月华丽上演,华语乐坛一线群星相聚一堂,盘点分享2010乐坛谁最TOP;此次杭州拉票会也将由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内地最受欢迎唱片的陈楚生现场教观众们演唱这首台呼。想必2012的音乐之声将一定会让你嗨翻一整年!

拉票会火热展开,战火全国蔓延

接下来,校园拉票会还转战广州、济南、成都、沈阳多座城市与此同时,网络拉票会和金曲记者会也将紧跟着一一呈现,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携手更多明星与音乐人,用热情感召更多拥有梦想的年轻人,释放音乐力量,放飞青春梦想!最终的压轴颁奖盛会也将在424日于济南闪耀亮相势必撼动整个华语乐坛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www.musicradio.cc查询,并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上海频率FM107.7、杭州频率FM103.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