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上海 昨日,惊悚爱情电影《情谜》在上海举行首映会,导演黎妙雪携主演舒淇、余文乐、陈数出席。而电影的行政监制6日突然在自己微博上大赞义不容辞走宣传的艺人非常“专业”。"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情谜》上海首映 舒淇压力大向众人撒娇

《情谜》上海首映 舒淇压力大向众人撒娇

在影片中有一段舞台剧的情节,这对于会舞蹈又有话剧舞台经验的陈数来说非常轻松,但对于余文乐与舒淇来说压力非常大,余文乐甚至笑着说不愿再回忆起当时的情景。

在片中舒淇一人饰演多个角色,角色的压力使得舒淇偶尔还会向众人撒娇,但舒淇精彩的出演却得到黎妙雪、余文乐与陈数的连连称赞,余文乐笑说有压力的时候一定要把它释放出来,要不然真的会很崩溃,所以自己和舒淇在片场“非常吵,天天打架,像疯子一样”。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想标签: 舒淇 余文乐 情谜 电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