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FT Island 以将韩国流行音乐成功推向国际为目标

FT Island 以将韩国流行音乐成功推向国际为目标
 
F.T. Island


FT Island 以将韩国流行音乐成功推向国际为目标
 
F.T. Island

在首尔南部,三成洞F.T. Island 的经纪公司的演播室里,五位成员中的三位正在等着我们,还没到的两位去看医生了。到来的三位中,贝司手李在真笑着好奇地看着记者,但是当他与记者目光交汇时又变得很警惕了。队长兼吉他手催钟勋和主唱李弘基,他们则正在享受他们的“休息时间”,在化妆师们帮他们做好发型,化好妆之后,他们安静地坐在那,随意地拨弄他们的木吉他。

他们看上去面无表情,或许是因为从这个月月初发表新专辑开始,他们每天都工作20小时。直到最后鼓手崔珉焕和吉他手宋承炫来了之后,他们才真正放松下来,大家相互拿各自宠物的怪脾气或是最近的兴趣爱好开玩笑。

今年21岁的李弘基说道:“在一个老歌手告诉我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歌手去要去医生那看喉咙……我们涉及的音乐领域正在不断扩大。作为一个乐队,我们已经达到一个令我们自己舒适的水平。”在说这些的时候,李弘基一直强调他自己的经验不足和他想要成为专业歌手的目标。

“成长”或许会成为他们最新专辑的名字,在出道5年的时间里,他们的专辑和戏剧发行量都排名第一,但是这些“老兵”们还是以严格的态度重新评价他们自己仍然非常渴望成长。李弘基说“在日本,我们能看到自己进步了多少,因为我们都是自己写词谱曲。我们唱我们自己真正想唱的歌,机会非常多”, “但是在韩国,我们不得不为歌的附加价值而担心,因为缺少这个,我们的歌就很难受到关注。”今年20岁的李在真说道。

这种吸引主流关注的特定模式或许能成功的把韩国流行音乐推向国际舞台,但是F.T. Island 似乎不太赞同。

“我希望我们的音乐能走向国际是因为我们的音乐本身,而不是伴随韩流而为人所知。”今年19岁的催珉焕向记者讲到。

他们说的在某种程度上是有道理的。2007年,初次登台成功后,他们就去了日本,在小场馆里表演。他们真正出名和2010年签约日本华纳,都是在《原来是美男》的播出让李弘基为全国观众熟悉之后的事。

这位歌手兼演员说道,“日本的观众很安静。你可以很容易地判断出自己是不是受欢迎。我们刚开始都被吓到了。”他们孩子气的长相和固定式的形象让大家质疑他们在音乐上的造诣,但是他们一直努力前进。

21岁的催钟勋坚定地说道,“现在我们已经忽略这些了。”

去年9月,他们参加多伦多参加一个慈善音乐会,这个音乐会是为地震和海啸受害者举办的,他们在音乐会上经历了一次文化冲突。李在真跟我们说,“有一个欧洲乐队,他们的成员都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是怎么聚到一起的呢?”

对于这些在严格的“造星”机制中成长起来的偶像们,这种车库摇滚文化变得很奇怪。

李弘基说“他们看起来有很多的追随者,并和他们一起分享对音乐的激情。”

当讲述这段经历的时候,他们说话的语速都加快了,眼睛闪烁着光芒。看起来他们似乎对发现任何走在他们前面的东西都很感兴趣。

在采访结束之前,他们坚持要让我们的报道替他们表达一下对粉丝俱乐部“Prima Donna”的感谢,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付出。

李弘基在我们问到他的未来计划时答道,“我们就是希望能做出优秀的音乐。我们不想把东西想得复杂化。我们想要做的音乐是符合我们自己的时代的,而不是依附于别的风格或是流派。我们也想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最后他还加了一点,他现在最喜欢的音乐流派是朋克摇滚。(The Korea Times专供中国日报/中国日报网稿件)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F.T. Island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