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小栗旬山田优14日注册结婚 四年恋情修成正果

小栗旬山田优14日注册结婚 四年恋情修成正果
 
小栗和山田
小栗旬山田优14日注册结婚 四年恋情修成正果
 
微薄截图

3月12日,富士台晨间节目《shiritagari》在官网的节目预告中曝光的一条消息引来轰动:小栗旬和山田优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结婚。而当天深夜,小栗所属事务所正式发传真给各大媒体,证实两人将在3月14日二人交往纪念日这天注册结婚。

小栗和山田于07年相识后相恋。而14日正是两人拍拖的纪念日,选择这天注册可以说是有特别的意义。以下是两人的联合声明:

各位:

在这个早春时节,恭祝大家一切安好。

在这里向大家报告我们的私事。

我们,小栗旬和山田优哉3月14日这天注册结婚。

迄今一直得到许多人的支持,才能迎来这个幸福的时刻。真的充满了感激的心情。

今后我们会相互扶持,珍惜每一天,为建立一个温暖的家庭而努力。

今后如果能继续得到你们的应援和支持,就是我们的幸福。

请多多关照。

2012年3月12日

小栗旬

山田优

据悉,两人原本打算在去年7月5日——山田生日这天结婚。但发生了东日本大地震,两人遂把婚期押到今年3月14日——当天也是小栗和山田交往满四年的纪念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小栗旬 结婚 恋情 shiritagari 修成正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