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苏醒做客TOP拉票会 粉丝现场求证“传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14 13:46:35

尚雯婕苏醒做客TOP拉票会 粉丝现场求证“传说”

尚雯婕现场演唱

当然,作为歌手,最能体现实力的还是唱功和对歌曲的演绎能力。当日在活动现场,尚雯婕与苏醒分别演绎了自己在校园时的拿手曲目《Man in the mirror》和《且行且珍惜》,让人沉浸在了青涩的校园岁月回忆中。与此同时,在微博参与现场互动的网友也纷纷讨论起了自己校园时期最爱的歌曲,气氛十分火热。十年来,华语流行乐坛出现了不少流传甚广的金曲,苏醒与尚雯婕这次在现场也大胆挑战金曲,分别演唱了《棉花糖》和《没那么简单》,除了演绎出了歌曲原本的内涵,更唱出了自己的风格,让现场粉丝和观看视频直播的网友都领略了两人坚强的歌唱实力。与此同时,新浪微博在线参与场外互动的网友也纷纷讨论起了自己校园时代的最爱歌曲,气氛十分火热。

尚雯婕苏醒做客TOP拉票会 粉丝现场求证“传说”

苏醒现场演唱

 

MusicRadio音乐之声流金十年携手蒙牛酸酸乳奉献华语乐坛盛事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晚会系列活动自02年以来,今年已经走到了第十年,如今已经成为华语流行乐坛权威颁奖指标。近年来,MusicRadio音乐之声联手知名品牌蒙牛酸酸乳,已将“蒙牛酸酸乳中国TOP排行榜”打造成为中国唯一一个由国家级媒体举办的全国性年度音乐颁奖盛典。凭借公正的评选办法和权威的评选结果,在华语流行乐坛成功树立了良好形象,成为了最受人瞩目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之一。

作为活动的独家冠名赞助商,蒙牛酸酸乳一直在积极寻找和帮助拥有音乐梦想却由于缺少机遇无法实现的潜力音乐人,为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架起了一座通往乐坛的音乐桥梁,极大的推动了华语流行乐坛的蓬勃发展。而作为亚洲华语流行乐坛著名品牌的“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也将继续在未来发现与帮助乐坛的潜力人才,为华语流行乐坛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更多的人实现音乐梦想。

TOP众星拉票启程 荣耀舞台即将呈现

在接下来的将近两个月时间中,还将进行1场网络拉票会、4场落地拉票会,49日还将上演1场网络演唱会。落地拉票会将走进校园,于316日、322日、329日及413日带领各位音乐梦想之星来到杭州、广州、济南、沈阳、成都,用精彩的演出和感人的音乐梦想为自己拉票。此外,第二场网络拉票会将于327日举行,将有众多入围歌手做客演播室分享他们音乐梦想和珍贵回忆,通过网络与粉丝零距离接触为自己拉票。而423日,最受瞩目的华语流行乐坛盛事——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华丽上演。

另外,201231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校园人气”系列奖项的投票也正式启动并将持续至415日。具体投票方式为:移动、联通及电信手机用户编辑短信“TOP+歌手编号+留言”发送至106643219(移动/联通每条资费1元,电信每条资费2元,不含通讯费),网络用户登陆活动官方投票网站美乐网top.meile.com或音乐之声新浪官方微博,即可为你支持的歌手投上一票,帮助TA的音乐梦想成真,见证TA登上荣耀舞台!

关于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登陆活动投票官方网站美乐网http://top.meile.com,随时关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