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Angelababy黄晓明做婚前体检 欧洲预支蜜月

 

Angelababy黄晓明做婚前体检 欧洲预支蜜月

3月9日Angelababy在湾仔诊所被记者撞见

拍拖超过两年的Angelababy(杨颖)和“海绵蛋糕”黄晓明,早前被传已经秘密结婚,连证书亦神奇流出,不过二人事后发声明否认秘婚,继续玩低调。虽然黄晓明贵为亿万富豪,难得对Angelababy依然一条心。9日,看完巴黎时装秀返港的Angelababy,和黄晓明现身湾仔,秘密到一间诊所看医生。看病都要一起去,据知两人这次专门相约去做婚前检查。

Angelababy上周和经纪人、徐濠萦及韩火火等人飞去巴黎出席2012秋冬时装周,正巧男友黄晓明当时身在瑞士为代言的天梭表宣传,一个法国一个瑞士,立即传出两人会趁机欧洲游的消息。

Baby在巴黎的时候,黄晓明想念女友心切,为争取时间见面,3月7日完成工作后马上从瑞士去巴黎,然后于8日一起乘飞机返港,非常缠绵。9日,记者发现下机不久的Baby,与黄晓明乘坐同一辆七人车到湾仔集成中心,两人戴着情侣墨镜前后下车。和助手一行五人等电梯期间,两人不时大笑,眼见附近全是自己人的黄晓明,放下戒心与Baby贴着站,一时情不自禁搂住女友,温柔举动与平时酷爆形象简直判若两人。

由于商场人流多,等候电梯时,Baby与黄晓明十分有默契,一进入电梯马上走到最里面的位置,助手们将他们包围,避免被途人认出。记者听到黄晓明问“你会陪我去吗?” Baby即娇嗲用普通话回应“我要先去买点东西!”

去到商场7楼,全部人一起出电梯逛商场,一个小时后才返回停车场。离开时Baby见到有记者采访,吓到调头走,惨被撇甩的黄晓明和助手呆站停车场,谁知怎么等都不见保母车司机出现,只好去街上截出租车。

来源:凤凰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黄晓明 angelababy 杨颖 结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