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图:解密赵薇富豪老公黄有龙 白手起家人称"龙哥"

图:解密赵薇富豪老公黄有龙 白手起家人称

黄有龙没有强大的背景,完全凭着自己的实力发家。黄有龙不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纨绔子弟,他18岁就外出工作,凭着自己的精明锐利的眼光,靠做玻璃小本生意起家,早年工作内容极其广泛,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据媒体称还在澳门开设烟厂,目前正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而后辗转投身到房地产业,一步一步拥有了今天的庞大产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黄有龙 龙哥 老公 赵薇与 富豪排行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