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Ella披45万奢华婚纱美如女神 说“I do”飙泪(图)

Ella披45万奢华婚纱美如女神 说“I do”飙泪(图)
 
Ella

近日,Ella远赴关岛圣维多利教堂拍摄婚纱照,穿上价值45万(新台币,下同)的乌干白纱,摄影师特地找来一位当地神父协助拍摄,在感性祝福下,Ella一说完“I do(我愿意)”,便忍不住泪洒现场。

Ella又哭又笑说:“感觉太浪漫了,好像是真的一样,就像小时候看过的浪漫电影,居然全都发生了…谢谢我老公愿意爱我、愿意娶我,才能拥有现在这一切,我好幸福。”

站在一旁的未婚夫赖斯翔也双眼微湿,企图用笑容掩饰内心激动,Ella赶紧吐槽说:“老公,你是不是也很想哭?”他才腼腆招认:“我要倒立,听说倒立可以忍住不哭。”小俩口幸福又感动的画面,让在场工作人员跟着频频拭泪。

接着Ella换上价值18万,多层次雪纺纱小礼服,从刚才的白纱小公主变成可爱甜心。赖斯翔则穿上白色衬衫、咖啡色背心和牛仔裤帅气十足。两人顶着32度骄阳,在乡野间奔跑“晒”恩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Ella 泪洒现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