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汤唯现场失态嚎啕大哭 导致活动中断15分钟(图)

新快报东明 2012-03-26 09:39:30

汤唯现场失态嚎啕大哭 导致活动中断15分钟(图)

情绪失控?Hold住!

23日,汤唯穿一身抹胸长裙在北京出席某代言活动。由于这次的活动是帮助山西吕梁山区的村庄及学校兴建供水系统,当在台上接过山区儿童以表谢意的画作时,汤唯竟感动得泪流大哭起来,更一度要走入后台平复情绪,导致活动中断15分钟。

之后,汤唯再度出场,并向现场的嘉宾说“不好意思”,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激动,可能是想起早前在北京探访过当地的办公室,经了解后知道很多儿童的困难,所以突然想起这些画面导致落泪。

汤唯表示,自己没见过画画的小朋友,只知道他们很辛苦,而自己太幸福,所以才会一时感触流泪。她表示如果可以,自己会在5月去吕梁山区探访他们。她认为帮助儿童除了出钱外,最重要是那颗心,教懂他们自给自足,比直接助养有更大益处。

另外,汤唯22日晚在北京出席自己主演的电影《晚秋》首映礼,她大赞电影拍档玄彬“非常听话,完美得令人感觉恐怖”。而她与玄彬在片中的亲嘴戏份,被誉为韩国史上最长的一吻,她笑说:“导演一直不喊NG,我就要崩溃了。”她更表示,希望可以写信跟仍在服兵役的玄彬联络。(东明)

相关新闻:

汤唯封面大片:人生是场随心旅行(图)

汤唯为《晚秋》首开唱 林夕操刀中文主题歌

《晚秋》中文海报曝光 汤唯玄彬三月演绎唯美爱情

汤唯封面柔情如水 穿衣风格继承母亲

汤唯内地出镜率不高 自言“不接地气”是种幸运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汤唯 嚎啕大哭 晚秋 出场 一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