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舒淇现身公园独自落泪 数分钟哭至双眼红肿(组图)

网易娱乐小易 2012-03-27 10:13:09

舒淇现身公园独自落泪 数分钟哭至双眼红肿(组图)

舒淇独自落泪

昨日约下午二时许,舒淇离家前往中环动植物公园探望友人,当时Angelababy与柯震东正在开工,对舒淇突然而来也顿感愕然,原来该片监制管小姐是其前度经理人,初时她见对方忙着,便离远独自坐在一角,但目光不停望着手机荧幕,期间更禁不住伤心泪落,不停用纸巾拭泪,短短数分钟已哭至双眼红肿!后来经管小姐多番安慰,舒淇情绪才平静下来,当发现有传媒拍照后,还实时匆匆走人。 

相关新闻:

舒淇与斯嘉丽约翰逊同场争艳 否认与王力宏复合

舒淇性感湿身照酷似朱莉

舒淇变身孩子王 自爆全力找如意郎君

舒淇挑战孽缘底线 《情谜》过审有望3月上映

舒淇最新时尚大片 “情谜”众生倾城动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舒淇 红肿 Angelababy 纠错 打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