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2012娱乐大典闭幕 李宇春分获两奖成最大赢家

2012娱乐大典闭幕 李宇春分获两奖成最大赢家

2012娱乐大典闭幕 (点击进入组图)

由《娱乐现场》节目主办的“2012娱乐大典”3月28日在京举行。赵雅芝、佟大为、刘亦菲、刘烨、李宇春、李云迪、倪妮、陈思成等近百位电影、电视、音乐、时尚各界明星出席。而当晚最大的赢家就是先后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女歌手”及“年度青年榜样”两项大奖的李宇春了。

据了解,《娱乐现场》为了突出中国娱乐传媒对中国娱乐界的意见影响,特邀了50家中国主流娱乐媒体,组建了2012真维斯娱乐大典媒体评审团,通过两轮投票,最终评选出了电视剧类、电影类、音乐类、慈善类四大类的19个奖项。

李宇春分获两项大奖 称不敢在李云迪面前献丑

先后夺得“年度最具影响力女歌手”及“年度青年榜样”两项大奖,李宇春无疑成为2012年娱乐大典的最大赢家。采访时,李宇春表示今年是她出道第七年,“我出道的方式比较特别,没有参考的人物,很多时候都需要自己学习和努力。”不过她却感谢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歌迷朋友。与七年前的自己相比,李宇春笑称头发顺了很多,但在态度上不能平顺。

“都姓李,都是四川人,都是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一个是钢琴专业全国第一,一个是音乐专业全国第二。从互相仰慕到今日娱乐现场首次碰面,绕了很多年。”主持人柳岩现场说出了李宇春和李云迪身上“共通”的地方。分别是演艺圈不同领域的天王巨星,李宇春和李云迪对自己的优秀校友都早有听闻,终于得以同台的两人也显得格外兴奋。身为师妹的李宇春,罕见的揶揄李云迪,称“学校里都有你的传说”,而这句话也引的李云迪害羞脸红。但面对李云迪想要教其弹钢琴的邀请,李宇春却坚决表示“不要”,“我在钢琴领域的距离跟李云迪的距离实在太远,真的不敢去献丑。”

倪妮首次出席内地颁奖典礼 获最受关注电影人物奖

凭借第一部作品《金陵十三衩》,倪妮斩获了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虽然已经多次现身国际电影节的舞台,可倪妮到现在还没有参加过内地的颁奖典礼。这次娱乐大典倪妮不仅是首次出席内地的颁奖典礼而且还获得了“年度最受关注电影人物”奖,可谓收获颇丰。

作为新一任谋女郎,倪妮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凭借《金陵十三衩》中那个婀娜多姿,有情有义的风尘女子。她的身影定格在在这个光影纵横的年代。当晚,为她颁奖的是老艺术家金雅琴老师。因为出道以来,倪妮年轻的资历一直饱受着争议,所以发表获奖感言时也几度哽咽,她表示从老一辈艺术家手中接过这个奖杯,觉得这是一种肯定,并向老人保证未来在电影的路上自己会更加的努力。

陈思成为自由公开恋情

2011年末,一部《北京爱情故事》横空出世,道尽北京这座城里爱恨离别的同时,也让陈思成、张歆艺、佟丽娅等演员一夜爆红。而在不久前,终于将恋情公布的陈思成,与佟丽娅一起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不过在跟张歆艺获得“电视剧飞跃大奖”后的采访时陈思成却表示比较排斥情侣档,“我是不太喜欢情侣在一起演戏的。”而在谈到公布恋情后会不会少了很多自由时,陈思成说道:“ 公布了以后才有自由,可以堂而皇之,可以大言不惭地在一起。就是为了自由,才公开的。”

刘亦菲自曝曾模仿“白娘子” 赵雅芝成公益典范

从影以来赵雅芝塑造了无数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她是观众心目中永远的白娘子。而现在,虽然已经多年没有演戏,但是她的脚步走入了公益的领域。2011年,她的公益行动涉及中国16个省区,她平均每月主办或参与一次公益活动,大到活动组织小到物品捐赠,她的公益行动涉及环境绿化灾区重建,妇女儿童健康社会医疗事业等。此次,赵雅芝也是带着这颗公益之心来到真维斯娱乐大典的舞台,当之无愧的获得了“年度公益典范”的表彰。

而同样有众多经典古装造型的刘亦菲,则成了赵雅芝的颁奖嘉宾。不过面对前辈,她却展现出了自己娇憨小女生的一面。台上,刘亦菲笑称在儿时便十分喜欢赵雅芝,还自曝曾扎起头发,模仿起“白娘子”的装扮。今天终于见到偶像,刘亦菲更是激动地献上了拥抱。

2012娱乐大典获奖名单:

电视剧类: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女演员 林心如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电视剧男演员 黄海波

娱乐现场年度最受关注电视剧导演 刘江

娱乐现场年度最受关注电视剧人物 姚笛

娱乐现场年度电视剧飞跃大奖 陈思成 张歆艺

音乐类: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女歌手 李宇春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歌手 羽泉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音乐作品 《因为爱情》小柯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音乐专辑 《原色》杨宗纬

娱乐现场年度最受关注音乐人物 李玉刚

娱乐现场年度音乐飞跃大奖 陈楚生 尚雯婕

电影类: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电影女演员 刘亦菲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电影男演员 刘烨

娱乐现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电影作品 《金陵十三钗》

娱乐现场年度最受关注电影人物 倪妮

娱乐现场年度电影飞跃大奖 佟大为

特别奖:

娱乐现场年度青年榜样大奖 李云迪 李宇春

公益类:

娱乐现场年度公益人物 陈建州 钟丽缇

娱乐现场年度公益典范大奖 赵雅芝

相关新闻:

视频:李宇春 陈坤合唱《夜来香》

微博谣传李宇春死亡 春爸愤怒天娱将追查造谣者

黄晓明李宇春为慈善献唱募千万 成龙捐物又捐钱

天娱发声明辟谣:李宇春整形意外死亡消息不实

李宇春拍海报露蛮腰 WhyMe演唱会3月深圳上演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娱乐现场 娱乐传媒 李云迪 李宇 电视剧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