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刘惜君走进沈阳校园拉票 与学子亲密接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31 13:52:43

张杰刘惜君走进沈阳校园拉票 与学子亲密接触

张杰演唱《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张杰刘惜君走进沈阳校园拉票 与学子亲密接触

刘惜君

“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落地拉票会在上周走进了济南校园,带领谭维维与至上励合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拉票表演,点燃全场学子热情。3月29日,张杰与刘惜君也踏上拉票之旅,来到位于沈阳市的辽宁大学进行拉票,除了在现场带来动听演唱为自己拉票外,还与到场学生们一起亲密互动,气氛十分热闹。

张杰现身气氛爆棚 教唱Jingle引全场合唱

入围“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唱片及内地年度最佳唱片多项大奖的张杰当日一出现在活动现场,就引起了粉丝的一阵尖叫,可见人气之高。当晚,张杰演唱了多首歌曲,包括《这就是爱》、《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等三首歌曲,每一首的精彩演唱,都换来了台下学生们热情的欢呼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恰逢音乐之声迎来第十年,张杰还在现场教唱了Jingle,随着耳熟能详的旋律,全场一起跟着张杰哼唱,俨然一场大合唱,十分感人。除了用唱歌为自己拉票,张杰此次还与梦想体验团一起亲密接触,现场带领同学们合唱了一首歌曲,张杰在台上教唱的时候十分耐心,一句一句矫正同学们的音准,让台下粉丝大呼“张老师太认真了!”同学们玩得开心,张杰也感觉十分窝心,他表示平时其实很难得有活动可以走进校园,与同学们这么近距离的接触,看到台下这些年轻的面孔,就好像想起了当年的自己,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一些类似的活动。

刘惜君甜美献唱倾力拉票 教唱粤语儿歌显温柔一面

刘惜君一向以甜美清纯形象示人,当天也不例外,一出场就以校园气息十足的造型引得台下一众男粉丝尖叫连连。本届入围“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内地校园人气歌手的刘惜君,自然在校园中也有着极高的人气。当天她演唱《拂晓》、《那时候的我》和《怎么唱情歌》三首歌曲的时候都十分深情投入,台下的同学们也配合打起了节拍,让全场都都沉浸在了温暖纯情的气氛中。刘惜君表示,十分珍惜与同学们一起度过的这个夜晚的时光,自己很希望如果有机会,可以再回到校园进修做回学生,重回青葱岁月。当天除了卖力演唱为自己拉票外,刘惜君也在梦想体验团的同学们面前展露了自己罕见的一面——在现场教唱了儿歌!刘惜君教唱的时候时而温柔时而天真,让同学们在充满爱意的气氛中,把儿歌唱的暖意十足,也在同时找回了许多自己儿时的记忆。

校园拉票持续上演 谁获荣耀等你投票

接下来校园拉票会还将转战成都和北京,与此同时,网络演唱会和金曲记者会也将陆续上演,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携手更多的音乐人,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活动。最终在4月23日, “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在济南绽放华丽舞台。

2012年3月1日起,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的的投票也正式启动并将持续至4月15日。具体投票方式为:移动、联通及电信手机用户编辑短信“TOP+歌手编号+留言”发送至106643219(移动/联通每条资费1元,电信每条资费2元,不含通讯费),网络用户登陆活动官方投票网站美乐网top.meile.com或音乐之声官方微博,即可为你支持的歌手投上一票,帮助TA的音乐梦想城镇,见证TA登上荣耀舞台!

关于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广州FM87.4、深圳FM101.2……),登陆活动投票官方网站美乐网http://top.meile.com或登陆蒙牛酸酸乳官网www.mnssr.com,随时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