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陈冠希高调复出 欲挑战变态及同性恋角色(图)

陈冠希高调复出 欲挑战变态及同性恋角色(图)
 
陈冠希


陈冠希高调复出 欲挑战变态及同性恋角色(图)
 
陈冠希打招呼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艳照门曾让陈冠希的演艺事业一度一蹶不振,如今潮牌事业让他一步步再度出发。30日,陈冠希出席潮店开幕礼,更宣告全面复出。陈冠希不仅要在7月发行专辑,也会接拍电影,希望能挑战未演过的变态及同性恋的角色。

陈冠希大动作的复出,行为令人咋舌。他则强调自己从未离开过演艺圈,没有所谓的复出。但被问到新专辑是否会在两岸三地发行,陈冠希不改装傻作风,当作没听到。

陈冠希的感情生活一直非常丰富,也是媒体追逐的焦点,被问及现在的感情生活,陈冠希表示,已经很久没有谈恋爱,自己的心里其实非常的乱,也讲不出依个道理,只希望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让大家看到他工作上的表现。不过,眼尖的记者发现,陈冠希手上仍戴着被认为是与旧爱杨永晴的定情手链,感情状态令外界雾里看花。

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转战台湾市场受到台湾粉丝的支持,7月份将要发行的新专辑也是他与MC HOT DOG的全新合作。陈冠希表示这次花了很多时间,专辑的成果也非常成功,现在把所有焦点都放在音乐上,未来也希望能接拍电影,目前手上有多个剧本在挑选,希望能挑战未演过的变态及同性恋的角色,目的是要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陈冠希。

相关新闻:

陈冠希被曝网上偷“钓”辣妹 明目张胆问联系方式

陈冠希设计潮鞋获美第一夫人青睐 网上晒照片

陈冠希称专心生意暂未谈恋爱 忙录音赶出新专辑

揭明星真实生活:陈冠希戒烟去跑步 黄贯中养藏獒

曝冠希前女友谢芷蕙怀孕 孩子父亲是陈自瑶老公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陈冠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