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贾乃亮公开向李小璐求婚 李小璐:让他多跪一会儿

南方都市报张麟 2012-04-01 11:15:38

贾乃亮公开向李小璐求婚 李小璐:让他多跪一会儿

求婚之后:贾乃亮盼望早当爹

求婚完毕后,准新人来到新闻采访间,接受媒体的祝福。面对记者,两人有点缓不过神,但洋溢着幸福。当问及贾乃亮为何选择这种方式求婚时,他回答道,“我其实就是想给小璐一个最浪漫的求婚,希望能够让她永远的幸福,也希望以后我们的小孩长大之后,能看到他爸爸是怎么向他妈妈求婚的。”贾乃亮回忆起十天的准备过程,表示自己每天睡不着觉,吃不下饭,特别紧张。在这过程中,贾乃亮求教了李小璐的众多好友,而这一次这么多姐妹的到场祝福,也是贾乃亮费心召集的。至于求婚的感觉,贾乃亮以“从头麻到脚,毫无知觉”来形容。

有记者询问李小璐为何在台上会有“迟疑”,李小璐回应道,“迟疑,我应该是不愿意迟疑,但是我又想迟疑,我想让他觉得我更珍贵。”惹得现场一阵笑。手上闪闪发光的戒指,两人都不透露具体价格,李小璐还表示“这是玻璃的,就算是易拉罐环我都愿意。”

对于未来的生儿育女计划,贾乃亮显得迫不及待,他表示自己一开始喜欢男孩,后来又觉得女孩贴心,“我希望是龙凤胎吧。如果有可能的话,生5个以内吧。”李小璐又甜蜜又尴尬地笑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贾乃亮 李小璐 杨幂 乐视 让她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